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将举办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活动

fq.fjsen.com  2018-10-04 17:22:09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记者从福清市医院获悉,走遍中国前列县(腺)第十期(福建省福清站)公益行动将于13日在福清市医院开展,包括大型义诊和学术讲座。届时,专家们将在福清市医院开展泌尿疾病义诊和5台公益手术。尿路结石、泌尿系肿瘤、尿失禁、前列腺增生等患者可以到福清市医院门诊大楼一号天井咨询就诊。

据悉,“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走遍中国前列县(腺)第十期(福建省福清站)公益行动由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泌尿外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任善成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和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省福清市医院联合举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院 泌尿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