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发改系统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fq.fjsen.com  2017-11-30 08:54:22  林翔 林敬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为加强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4日,福清市发改系统党委召集市国土局中层以上干部、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科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股级干部以及各镇街国土所所长等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当天,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局纪检组组长张友忠介绍了派驻纪检工作情况,并对纪检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市发改系统党委书记张明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他要求,市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廉洁行政思想基础;要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度,遵守党内法规,主动接受党内监督;要懂规矩,做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结合;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摒弃形式主义;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廉政 自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