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中国侨联领导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2 09:01:09  陈仁杰 郑松波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一行来融调研侨资企业与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以及福清市领导林健、张是全、刘必建等陪同调研。

当天,在福建祥兴集团总部,隋军一行认真听取了侨资企业运营状况、营销策略、发展规划、产品生产、品牌效应以及多元化经营集约规模等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侨资企业在生存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对祥兴集团为侨乡福清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在上迳侨联分会,隋军一行考察调研了上迳侨联分会“侨胞之家”建设,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与阵地建设,尤其是村居侨联小组的组织建设等情况。隋军一行对上迳侨联分会“侨胞之家”所展示出的“侨风采”以及彰显“侨文化”、传播“侨声音”、讲好“侨故事”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基层侨联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侨务工作有关精神,迅速行动,牢记嘱托,勇于担当,把基层侨联组织和阵地建设好。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侨乡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