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侨乡少儿合唱团:金牌童声唱响海内外

fq.fjsen.com  2018-08-02 10:10:43  卞军凯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合唱表演

在著名侨乡福清市,有一支由孩子们组成的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简称“侨少”),虽然成立时间只有3年,却接连捧回金灿灿的大奖,还应邀举办过专场音乐会,成为一张靓丽的侨乡文化艺术名片。

7月中旬,在2018“一带一路”香港世界合唱节上,“侨少”又一次大放光彩——不仅获得了两个组别的最高奖白金奖,成为唯一的双白金合唱团;而且还在决赛中登台亮相,获得“最佳舞台效果大奖”、“美乐牵观众大奖”,向海内外展示了福建侨乡的文化魅力。这群只有10多岁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帮助和社会的支持下,用他们的辛勤与汗水,唱响了一曲动人心弦的侨乡文化赞歌。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侨乡 合唱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