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渔溪> 渔溪新闻> 正文

福清市渔溪镇全面排查养鳗场污水排放口

fq.fjsen.com  2018-10-11 11:27:26  姚梦茜 来源:福建法治报  我来说两句

自福清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渔溪镇全面摸排、走访渔溪河、迳江流域养鳗场,排查养鳗场的污水排放口,检测水质,并与相关养殖户沟通,通过采取积极有效的整改措施,力争从源头上整治水环境污染,提升渔溪水系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据介绍,目前,渔溪镇155家养鳗场尾水排放设施的改造升级项目已经全面动工,通过安装污水处理设备,或修建沉淀池、过滤池、曝气池等多种方式,使经过处理的污水达标排放,并对污水进行循环利用。同时,也让养殖户自身形成“谁污染,谁治理”的环保意识,积极配合整治行动,共同保护水生态资源。

与此同时,渔溪镇对辖区内养鳗场开展全面排查,并对前一阶段排查出的重点排污口整治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拒不予整改、违规排放污水的养鳗场,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渔溪 治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