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第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举行 各组别最终成绩揭晓

fq.fjsen.com  2018-10-09 10:02:36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为期4天的福清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市少体校球类馆结束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三个组别。来自宏路街道、龙江街道、石竹街道、江阴镇、新厝镇、高山镇、龙山街道、二中实小、龙田镇、高山镇等17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裁判一声令下,双方运动员瞬间进入状态,每一次发球、起跳、扣杀、拦网,选手们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杀,相互鼓励勇争第一,观众的呼声与呐喊响彻赛场。

经过4天的角逐,各组别最终成绩揭晓:男子甲组前三分别是宏路街道、龙山街道、二中实小;女子甲组前三分别是龙山街道、龙江街道、江阴镇;男子乙组前三分别是宏路街道、高山镇、龙田镇。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体育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