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食品安全执法情况

fq.fjsen.com  2018-10-09 09:55:50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带领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实地视察活动。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音西融侨城小金星幼儿园、融侨城周边餐饮店、乐百氏(广东)桶装水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清市佳源物流有限公司、渔溪新安洁餐具消毒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食品安全生产企业、流通企业、餐饮服务业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等情况。

检查建议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食品安全信息监测工作,强化源头管控,构建食品安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形成监管部门相互配合,媒体舆论监督,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的良好共治局面,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通过检查,全面了解《食品安全法》的贯彻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法监督,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安全 食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