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福清举行烈士公祭日活动

fq.fjsen.com  2018-09-30 21:08:35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公祭仪式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东南网9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张雅楠)今日上午,福清市在福清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铭记历史,告慰英灵。

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福清市副处级以上领导,纪委监委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公安局、边检站、边防大队、31620部队官兵代表及各界团员青年代表约300人集聚在这里,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无尚崇敬和深切缅怀。

上午9点,公祭活动正式开始。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响彻烈士陵园上空,由衷地表达新一代接班人乐观向上、发奋图强的精神风貌。随后,在低回荡气的乐曲声中,武警战士缓步走上台阶,代表社会各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走上烈士纪念碑台阶,向烈士纪念碑行礼致敬,并整理挽联。全体参加公祭活动的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后,依次走上台阶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

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公祭活动并致纪念辞。

 

全体肃立默哀(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烈士 缅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