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举行公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fq.fjsen.com  2017-10-09 09:06:14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福清市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张帆、林中、林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代表等共同参加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9时,公祭活动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在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献花曲》响起,礼兵迈着整齐的步伐,慢步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长张帆上前精心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向烈士表达敬意。最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一起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献花,以此深切缅怀烈士功绩。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主持仪式。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革命烈士 缅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