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通过卫星遥感监测图斑治两违

fq.fjsen.com  2018-09-30 09:36:34  王光慧 郑瑞洋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卫片图斑全称为卫星遥感监测图斑,是“两违”整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可对前期治违工作成果进行全面检验。连日来,福清市多措并举打响了卫片违法图斑整治攻坚战,坚守新增违建零增长底线。

拆除多处卫片图斑违建

中秋假期前后,福清市三山镇、上迳镇、音西街道、石竹街道等多个镇街采用各种形式加大治违工作力度,做到“休假不休班,工作不脱节”,以卫片违法图斑整改作为重要抓手,拆除多处卫片图斑违建。

石竹街道通过分析研究卫星遥感监测图斑、“无人机”监测图斑及国土卫片图斑核查情况,加强核查力度,判定各个图斑所在的具体方位、图斑性质以及建设项目等,并于近日组织国土所、村建站、执法中队以及村两委干部对2018年第二季度卫片图斑中1处违建进行拆除。

经核查第二季度卫片图斑,音西街道发现了辖区内1处70平方米的违建铁皮房,立即组织城管执法人员拆除。该街道表示,将严格对卫片图斑进行分类处置,对确属违建的图斑,先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限期未整改到位的,街道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强制拆除。

上迳镇对第二季度167宗卫片图斑进行了全面核查,并予以分类建档,其中,核查发现6处违建。上迳镇立即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整治工作方案,并全面启动卫片图斑违建拆除工作,目前,已完成了1处30平方米违建的拆除工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卫星 遥感 监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