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整治两违 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fq.fjsen.com  2018-08-18 17:34:49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翁玲玲)昨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拆违”活动在福清市龙田镇上薛村上演。龙田镇“两违”执法队、城管、供电、工作片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出动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5台、钩机1台,依法拔除了多年违建“钉子户”——一私人毛竹场。该建筑面积213平方米,属于“六先拆”对象。
 
拆除完成后

“这个毛竹场不仅严重影响主干道两侧的景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周边村民纷纷为此次拆除违章建筑行为点赞。

拆违现场总指挥、龙田镇人大副主席何钦辉表示,对违法建设“零容忍”,是响应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今日联合多部门拆违执法,彰显了龙田镇铁腕治违的坚强决心,坚决维护了法律法规的公平正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两违 龙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