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fq.fjsen.com  2018-09-29 09:35:36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上午,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现场推进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活动。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检查了石竹山风景区、永惠超市、静馨嘉园养老中心项目等地,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类、食品安全类以及在建工地类安全生产情况。

在石竹山风景区,张帆一行认真检查了景区索道安全运行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永惠超市,张帆询问了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并查看了食品保质期,要求企业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节日市场供应稳定。在检查静馨嘉园养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时,张帆现场了解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要严格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张帆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积极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帆一行还察看了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与街道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安全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