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fq.fjsen.com  2018-09-26 09:11:56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福清市交通运输局发出《致全市道路运输生产经营单位的一封信》,要求福清全市道路运输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共同营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福清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道路运输生产经营单位要自觉守法,安全第一;要遵守《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条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要生命至上,防范事故。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并落实相关治理制度,切实改善硬件设施条件,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诚实守信,打造品牌。要把诚信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和生产经营活动的行为准则,维护道路运输企业信誉。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安全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