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福建福清基层侨联中秋慰问“暖侨心”

fq.fjsen.com  2018-09-28 10:09:16  陈仁杰 郑松波 来源:中国侨网  我来说两句

慰问印尼著名侨领姚春桂的亲属(陈仁杰 摄)

21日,福建福清宏路侨联主席陈行贵一行开展中秋“暖侨心”慰问活动,慰问宏路辖区内重点侨领、侨眷,及在家的海外华社副会长以上的侨领。

宏路侨联以“没有爱,便没有为侨服务”的宗旨,以“为侨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三侨”当亲人,积极推出“助学、安居、助老、助侨、温暖、关爱、维权”等七大为侨服务工程,把贫难归侨老人和侨界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三侨”怀中。

多年来,宏路侨联分会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活动,累计帮助辖区内数以百计的贫困生上学,并把原先的捐助行动从侨界贫困生延伸至社会贫困家庭。

为了帮助失依儿童和特贫困生能圆上上学梦,宏路侨联分会主席陈行贵带头发动宏路侨联分会班子领导为贫困生献爱心外,还发动旅居南非、阿根廷等国的海外侨胞与家乡的特贫困生结对子帮扶。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侨乡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