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上迳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暨污水处理工作部署会

fq.fjsen.com  2018-09-14 14:45:04  陈嘉明 来源:http://fq.fjsen.com/

">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昨日下午,福清市上迳镇镇长翁昭康召集包片领导、工作片片长、各村主干以及经办人员约60人,在八角亭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福清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福清市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美丽乡村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经验分享及培训。

视频会议结束后,上迳镇召开会议,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创建污水处理示范村、示范企业、示范养鳗场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翁昭康通报了上迳镇美丽乡村建设排名情况,并对镇村干部提出“自我加压”、“增强决心”和“守土有责”三点意见。此外,翁昭康还从四个方面部署了污水处理示范村、示范企业、示范养鳗场创建工作,包括示范先行,注重经验积累;统一标准,做好沟通协调;以奖代补,落实经费保障;以及争做表率,展现担当作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上迳 乡村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