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省“五侨”部门来融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fq.fjsen.com  2018-09-27 08:55:29  陈仁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带领省“五侨”部门人员,来融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推进为侨服务工作。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枫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阴镇侨联的“侨胞之家”,以及江阴镇侨联与江阴边防派出所联合推行的“一侨一号”、与市公证处联合推行的“公证受理点”。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式海对江阴侨联的为侨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对于基层侨联来说,下一步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围绕“一提升”(提升政治站位)和“两完善”(完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强化基层建设,要因地制宜,挖掘潜力,推陈出新,大胆探索,摸索出一条符合新时代要求、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为侨服务的新路子、新途径。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侨乡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