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男童中秋节走失 已失联54个小时

fq.fjsen.com  2018-09-26 19:10:3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蔡浩天 (受访者蔡先生 供图)

东南网9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家住福清市新厝镇凤迹村的蔡先生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他的7岁孙子蔡浩天(患有自闭症)于中秋节当天走失,目前已失联54个小时。如今,蔡浩天的家人心急如焚,正四处打听消息。

记者了解到,蔡浩天今年7岁,身高约130公分,体重约35公斤,出走时身穿淡黄色的四角内裤,脚上穿着一双红色的人字拖。

蔡先生说:“孩子患有自闭症,只会简单的几句问候语,不能准确地说出家中的地址和家人的电话号码。现在,家人都十分担心孩子的情况,因为自闭,他不会表达,不会呼救,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据蔡先生介绍,中秋节当天(9月24日)12时许,蔡浩天吃过午饭后,跑去邻居家里看金鱼。随后,领居家的老爷爷跟他开了几句玩笑,蔡浩天便独自跑出去了。让全家人意想不到的是,从那以后,他们便再也没能找到蔡浩天了。

“事发后,我们找遍了亲戚、邻居家,都没有关于孩子的消息。当天下午3点多,我们便向公安机关报案了。”蔡先生焦急地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发动村里的百余名村民一同寻找蔡浩天的下落,但现在距离蔡浩天走失已有54个小时了,他们仍一无所获。

如今,蔡浩天的家人焦急万分,希望知情网友能通过本网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蔡先生电话:13003857751;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走失 中秋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