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工会中秋假期前慰问一线工人

fq.fjsen.com  2018-09-21 18:04:38  贺俊美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长福A3标工会中秋假期前慰问一线工人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9月21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 薛亚平)为让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今日上午,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项目工会为各工点一线工人们送上月饼、猪肉等慰问品,为广大一线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目前,项目正处于“大干150天”关键时期。在此期间,项目针对各项任务制定了相应的节点考核计划及奖罚措施,对人员、材料、设备等必要因素进行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针对梁场一工区建设及龙江特大桥悬浇梁等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项目作出了重点突破的方向性施工安排。现如今,项目上下形成了安全与质量齐抓,关键节点与施工总进度共进的良好局面。

 此次项目工会对奋战在一线工人送去慰问,充分表达项目对广大一线工人的感谢与敬意。

  • 责任编辑:张雅楠     标签:福清 长福A3标 工会 中秋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