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北山隧道作业队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

fq.fjsen.com  2018-09-04 11:02:50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北山隧道8月成本分析会

东南网9月4日福清站讯 昨日,中铁十七局集团长福高速A3标北山隧道作业队召开2018年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项目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北山隧道作业队长包建峰主持。

据了解,会议围绕北山隧道进场以来至今年8月份的管理运行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分别从工程量、物资设备、材料节超、零星材料等方面进行横向对比,找出隧道作业队成本管控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针提出,在后续的工作中,要敢于正视问题,分析问题,然后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抓住机遇,提质增效。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