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创建“无欠薪项目领导小组”获好评

fq.fjsen.com  2018-09-20 19:18:04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长福A3标创建“无欠薪项目领导小组”获好评 (薛亚平 供图)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上周各队伍劳务用工考勤打卡情况通报如下:钢筋加工场劳务用工26人,考勤打卡26人;桥梁一队劳务用工25人,考勤打卡22人……”自入场以来,长福A3项目通过创建“无欠薪项目领导小组”,准确掌握劳务人员考勤打卡情况,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获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日常工作中,“无欠薪项目领导小组”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并在方案中明确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目标,规范相关部门职责划分。在劳务用工实名制登记及考勤打卡方面,“无欠薪项目领导小组”为每位劳务用工编排工号,安排项目劳资员每周通报考勤率,以及时掌握劳务人员的考勤情况并发放工资。

 同时,为贯彻落实省市各级主管部门关于扫黑除恶有关部署,深入推进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无欠薪项目领导小组”收集各队伍劳务用工身份证到当地派出所进行备案,统一排查各劳务用工是否存在不良记录在案,切实保障本项目工程建设安定稳定。

  • 责任编辑:张雅楠     标签:福清 长福A3标 无欠薪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