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清元洪投资区:东风万里卷潮来

fq.fjsen.com  2018-09-20 09:23:28  陈晓明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国际食品产业园初步规划25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开发约5平方公里,建设水产品冷链物流园,二期开发约5平方公里,建设食品冷链物流园,三期开发约15平方公里,建设食品商贸城。随着食品产业的不断集聚发展,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将创建华侨经济合作实验区,设立一带一路东盟华人华侨食品基地、进出境食品国家安全示范基地,届时,“全球卖、全球买”“交易在元洪、交割在各地”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东风万里卷潮来。目前,福清功能区正在推进78宗路网、码头泊位、公园、水系改造、环境整治、消防站、服务中心建设等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总投资达157亿元。在今年“5·18”第二十届海交会上,该区又签约33宗意向项目,总投资约66.6亿美元。截至上半年,全区企业产值完成74.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31%。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9.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8.11%。其中,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2.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99%。

“自产业园建设启动以来,我们始终坚持‘问题不过夜,事事往前赶’,将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化压力为动力,化优势为胜势,目前产业园建设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表示。26年,弹指一挥间。26年,风雨兼程。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奋力争先,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彰显出勃勃生机,创造出一项项辉煌的成就。它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闪烁在中国的东南之滨!

1  2  3  


  • 责任编辑:张雅楠     标签:福清 元洪投资区 产业园  港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