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分流域渔溪辖区指挥部推进工业企业“污水零排河”工作

fq.fjsen.com  2018-09-06 16:51:2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渔溪镇召开分流域渔溪辖区工业企业“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部署会

东南网9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日前,福清市渔溪镇着力推进工业企业“污水零排河”工作,召开分流域渔溪辖区工业企业“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部署会,并对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分流域渔溪辖区工业企业“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部署会上,福清市渔溪镇副镇长余美瑞就辖区内的工业企业“污水零排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业务培训,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按照“一企一张图、一企一方案、一企一标语”的要求,认真做好排污分布图的绘制、整改方案的制定和宣传氛围的营造;要及时做好“两单一表”的上报工作,确保污水排放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致企业的一封信》和宣传图册。

余美瑞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走访

 会后,余美瑞还带领企业服务中心、村镇规划与建设服务中心(环保站)工作人员前往辉华不锈钢、凯源鞋业和宏益食品进行实地走访,现场了解企业污水处理情况,并要求企业要按时报送排污图及相关环保材料。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渔溪 排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