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零配件未换却照算钱 福清市民投诉4S店

fq.fjsen.com  2018-09-04 20:14:5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王先生告诉记者,红色框框标注的为福州捷众未更换的零件

   福州捷众:工作人员出现失误

随后记者联系上福州捷众汽车有限公司。

“王先生车上的部分零配件没有进行更换,原因是上一组的工作人员没有将准确的信息反馈至下一组。”品牌公关部的陈先生表示,是其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交接上出现失误。

对于王先生指认的福州捷众拿假的旧件“糊弄”他一事,陈先生则表示:“接待客户的工作人员与实际进行维修的工作人员不是同一班组的,当时出示旧件的工作人员也出现了失误,拿了一个错误的零件出示给当事人,这才造成这个误会”。

陈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公司正联系王先生,希望他能尽快到公司进行协商,洽谈接下来的解决方案,可王先生一直表示自己没有时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民生 投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