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镇15名贫困学生获助学善款7500元

fq.fjsen.com  2018-08-29 10:18:13  王正夏 陈艺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建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在福清市东张镇开展2018年“爱心助学”活动

东南网8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陈艺玲)昨日上午,福建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在福清市东张镇开展2018年“爱心助学”活动,为15名家境困难的学生颁发助学善款7500元。福建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石千荣、秘书长黄呈辉,东张分会秘书长石仕庆,东张镇组织委员严金辉,东张中心小学校长韩通武参加本次活动。

东张镇15名贫困学生获助学善款7500元

活动中,石千荣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好好珍惜美好的上学时光,不断丰富学识、增长见识,练好真本领,为家乡争光,为社会造福。

活动中

对此,严金辉代表东张镇政府对福建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将来投身于各行各业的建设,对社会的发展起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助学 善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