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热心捐助女患者

fq.fjsen.com  2018-07-24 09:38:14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谢谢你们的帮助。”7月21日,福清市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把精神病患者施女士送到福州神康医院并安顿好后,施女士的丈夫对志愿者连连道谢。

据悉,7月10日晚,有人将一则“龙田龙辉街一流浪女被殴”的信息发到市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微信群。事后,该协会在微信群里发出“寻人通告”。7月11日下午,志愿者翁小琴自告奋勇,几经周折,独自一人找到“流浪女”的家,并冒着被打的危险收集“流浪女”的部分材料。之后,该协会又组织志愿者团队走访“流浪女”的街坊邻里,了解其人生经历。

市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了解情况后,决定协助其家人把施女士送往福州神康医院进行治疗,并得到施女士丈夫的同意。7月21日,志愿者翁小琴、郑良辉与施女士的丈夫、婶婶一同把施女士送往福州神康医院。

因施女士家庭困难,市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向医院申请减免施女士的治疗费用。同时决定,募捐一些爱心款,给施女士治病。其中,该会会长陈观春捐500元,志愿者翁小琴捐1000元,陈建春捐666.66元,佩琪、施海文各捐500元,郑少洪、林立安、高川燕各捐300元,庄纯情、施爱清各捐200元,余海青捐了100元。据了解,在前往福州神康医院那天,该协会已拿出3000元善款,交给施女士的家属。

“另外的捐赠款,也是专款专用,我们将根据施女士的病情和医疗费使用情况,进行分批发放。”市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说,为了让施女士能得到长期治疗并实现康复,该协会将继续募捐。

(编辑:王静 陈力发)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协会 助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