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公布生源地助学贷款细则

fq.fjsen.com  2018-08-21 16:05:13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1日福清站讯 近期,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公布了今年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细则。据悉,福清汇通农商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向全日制本专科普通高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学生(含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发放的,用于支付其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

细则中要求,借贷学生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学习刻苦、无违法违纪记录和其他不良信用记录;学生入学前户籍与共同借款人户籍均在福清;家庭经济收入不足以支付借款学生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诚实守信、还款意愿较强,具备一定的贷款偿还能力及福清汇通农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而借贷学生就学期间利息由国家财政补贴。毕业当年的7月21日起,学生可通过手机银行自行缴息,结息时间为每年的12月20日。若在毕业当年的7月20日前还款,需学生自己先垫付利息,把钱存到还利息的卡,再打电话至经办银行扣款或者让家人办理,属国家贴息部分会在12月20日返还学生卡里。

在操作上,首贷学生需开通汇通农商银行借记卡并签约手机银行,既可通过网址https://zxdk.fjnx.com.cn操作,也可通过“福清汇通农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福清汇通农商行”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微银行—助学贷款”,使用学生用户身份登录;账号为学生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为X的用0代替))。

进入在线助学贷款系统后,学生需填写并提交《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上传录取通知书、学费证明、学籍证明(学信网查询结果截图)、家庭困难证明(未预申请学生提供,已预申请学生无需提供)并下载手机银行(http://m.fjnx.com.cn),选择“福e贷—学e贷”进行合同签订。当学生抵达高校且报道后,贷款资金将会通过学生结算账户封闭式转汇至高校账户。

此外,续贷学生在进入在线助学贷款系统后,需补充相关信息,在“贷款申请”菜单中发起“续贷放款申请”。银行将对高校已确认的学生发放贷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银行 助学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