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镜洋侨联热心牵线 爱心人士扶贫助学

fq.fjsen.com  2018-08-22 10:00:21  高晶晶 林正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镜洋镇侨联的牵线下,爱心人士林红梅结对帮扶贫困生谢某某,共资助7000元,圆了她的大学梦。

据了解,谢某某一家4口人,父亲务农,母亲瘫痪8年,全家人靠政府低保和其父务农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谢某某从小学至初中以及她哥哥从小学至中专毕业期间的学费都是市慈善总会、镜洋镇慈善分会、镜洋镇侨联和爱心人士共同资助。2015年9月,谢某某被融城中学录取,当时她哥哥中专尚未毕业,家里无法承担她的高中学费。正当她发愁之际,镜洋镇侨联热心牵线,让爱心人士林红梅资助谢某某高中三年学习的费用。今年,谢某某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喜讯传来,林红梅女士十分欣慰,她表示,自己把谢某某当成女儿一样培养,将继续资助其大学学费和生活费。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侨联 扶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