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为福清发展当高参作贡献 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fq.fjsen.com  2018-08-13 09:43:25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8年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福清市领导张帆、张新怿、陈代祥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福清市今年以来经济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福清市主动应对、精准发力,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总体来看,顶住了压力、应对了挑战、抓住了机遇,经济工作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了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当前大福清发展战略,就全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以及教育、交通、医疗等百姓关注的民生热点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张帆指出,当前,福清市正在加快建设全域一体、宜居宜业的国际化港湾城市,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老领导、老同志经验阅历丰富,同时对大福清的发展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在群众中有较高声望,是福清市加快推进大福清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当高参、作贡献。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