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组织部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fq.fjsen.com  2018-07-25 08:52:56  夏巧鸿 王晓春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清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党史专题讲座,市委党史研究室杨敏和施文兵应邀作题为《革命时期福清党组织的创建发展及其武装斗争》讲座。

专题讲座上,两名宣讲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福清党组织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创建演变历程及其领导开展的一系列重要武装斗争,追忆革命先辈在玉融这片红土地上浴血奋战、艰苦斗争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大家被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为党和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提振干部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富庶、文明、和谐、美丽的大福清贡献力量。

(编辑:王静 王志文)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