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法院强势出击 拘传3名失信公职人员处理1起相邻权纠纷

fq.fjsen.com  2018-08-02 20:36:2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执行干警成功拘传被执行人陈某

随后,福清法院执行干警立马赶赴第二现场——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对该院财务陈某开展拘传行动。据了解,被执行人陈某以其弟弟经营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为由于2015年9月30日向林某借款60000元,并约定好利息。可陈某在2016年8月2日至2017年1月23日期间偿还利息5600元后,未再偿还其他款项,林某遂将其诉之法院。判决生效后,林某一不还款,二未申报财产,三不配合法院执行。经调查,福清法院得知陈某除了本案外,还有其他民间借贷案件,合计本金达40余万元。根据上述情况,福清法院决定依法对被执行人陈某进行拘传。

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大厅前,福清法院的便衣干警成功将被执行人陈某控制。在李杰宣读拘传票后,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陈某押送到警车上。

10时许,李杰接到另一拘传小组传来的捷报:“已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倪某”。据了解,被执行人倪某是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层干部,拖欠申请执行人郭某人民币8万元。经法院调解,倪某如在2018年2月10日前还款,只需还款6万元,如未如期履行还款义务,则需还款7万元。嗣后,倪某并未按期还款,郭某申请福清法院执行。期间,经办法官曾多次敦促倪某还款,但倪某均未履行到位。根据上述情况,福清法院决定对被执行人倪某开展强制执行行动,并将其成功据传到位。

据统计,福清法院当天共成功拘传失信公职人员3人,并促进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法院 执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