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法院强势出击 拘传3名失信公职人员处理1起相邻权纠纷

fq.fjsen.com  2018-08-02 20:36:2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工人强制整改外置楼梯

妥善处理一起相邻权整改楼梯纠纷

10时15分,福清法院顺利完成对3名失信公职人员的拘传任务后,随即驱车前往福清市龙田镇上薛村凤凰山处理相邻权整改楼梯纠纷。

据介绍,在该案中,申请执行人薛某妹与被执行人薛某宝、林某宋住所东向共用一条道路。2015年6月,薛某宝、林某宋拆除旧房重建,在双方通行的道路上加建楼梯,客观上导致申请执行人薛某妹房屋进出的现有唯一通道宽度仅为0.75米,给薛某妹通行和生活造成不便,妨碍了其房屋的正常通行,亦降低其房屋的整体使用价值。对此,法院判决薛某宝、林某宋应对其位于福清市龙田镇上薛村凤凰山房屋的外置楼梯进行整改,确保薛某妹房屋进出通道的宽度达1.5米。可判决生效后,薛某宝、林某宋并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现福清法院决定强制执行,整改外置楼梯。

在整改行动中,福清法院执行干警分为警戒维稳组、释法说理组、现场工作组以及医疗保障组。警戒维稳组负责拉起警戒线,对现场进行危险排查;释法说理组负责在现场疏导被执行人及其亲属的情绪,并向围观群众解释法院的执行工作;现场工作组负责安排工人按照判决书整改外置楼梯;医疗保障组联合福清市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待命,以防突发事件发生。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法院 执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