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建设健康绿色养老社区 提升养老服务层次水平 福清曜阳国际老年公寓奠

fq.fjsen.com  2018-07-31 10:42:21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曜阳国际老年公寓项目效果图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旗下第八家、福清第一家合作养老项目——福清曜阳国际老年公寓正式奠基。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顾问陈俊宏、福建省军区原副司令薛本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等受邀嘉宾及我市领导张帆、陈代祥参加活动。

奠基仪式上,市长张帆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福清有22万老年人口,发展养老事业任重道远。曜阳老年公寓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有力提升福清养老服务层次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需求,是一个重要的民生补短板项目。希望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无障碍建设环境,促进项目快竣工、快运营、快见效。

随后,与会领导和施工方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位于阳下街道油楼村的福清曜阳国际老年公寓总投资约6亿元,实际用地面积445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836平方米,将设960个床位用于老人养老。该项目将健康、科学、养老服务体系融为一体,倾力打造一个“设施智能化、环境森林化、管理专业化、健康医院化、生活多元化”、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健康养老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福清市首家集候鸟式养老、闽籍华侨归乡养老、医疗生活照料、医疗服务、康复护理、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绿色养老社区,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充满亲情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静 陈力发)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养老 老年公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