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养老服务工作

fq.fjsen.com  2018-03-30 09:20:21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带领部分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福清市养老服务工作。福清市市委常委、副福清市市长胡万源参加视察活动。

活动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静馨嘉园养老项目、福清市福利中心项目以及金桥养老中心,并听取了福清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

林中希望,养老服务工作,在规划上要更加合理。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养老服务事业专项规划,在布局上统筹兼顾,做到低端有保障、中端有福清市场、高端有选择;在利用上要更加高效。要进一步改造提升乡镇敬老院,吸引民间资本对养老产业的投入,推动乡镇养老产业发展;在管理上要更加规范。尤其要做好房屋安全鉴定、消防、卫生等,实事求是地完成“三个一批”工作;在运作上要更加创新。要挖掘养老服务机构的发展潜力,总结推广扶持好“金桥模式”;在政策上要更加给力。要把代表提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政策层面,使准入门槛、运营监管、退出机制等在政策上得以充分体现,并把政府购买服务向农村延伸、覆盖,使福清市养老事业发展更健康、合理、有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视察 养老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