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推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网上缴费 惠及福清市民

2018-04-08 11:43:13 王正夏 沈雅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见习记者 沈雅秋)为方便群众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用,福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缴费渠道明日正式开通。届时,福清市民可直接通过手机实现参保查询、网上缴费、网上代缴、缴费档次变更、个人账户查询、养老待遇查询等操作。

据介绍,明日起,福清城乡居民可使用微信搜索、关注“福建居民养老保险”公众号,点击该公众号右下角的“综合业务”,选择“城乡居民养老”专栏进入服务大厅,点击相关模块,认证身份信息后便可按提示轻松完成所需业务的办理;也可通过支付宝搜索并关注“福建居民养老保险”生活号,点击该生活号直接进入服务大厅,填写相关信息后就可按提示完成相关业务的办理。

“通过该种缴费模式,市民在手机上不仅可以轻松地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缴纳、补缴、到账情况查询等操作,还可测算自己今后能领到多少钱。”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清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缴费渠道的开通,基本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和“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的信息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经办模式,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办理好相关业务。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缴费渠道操作步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