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居民小区深夜噪声不断 环保局夜访调查真相

fq.fjsen.com  2018-07-27 16:25:57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白天从业主卧室窗户看空调机组

夜晚有没有噪声?各执一词

有业主反映,今年5月份以前,他们并没有觉得晚上的噪声影响休息,但5月份以来,每天晚上噪声很响。

“他们(指零距离健身会所)的空调一晚上都不关的,吵死了。我们家人晚上都不在朝向健身会所的卧室休息,只能挤在别的房间躲避噪声。” 业主向记者抱怨道。

有业主表示,他们在网上投诉后,福清市环境保护局有来到现场调查,发现其中一个空调压缩机组因为年久失修轴承损坏导致发出异常噪声,责令健身会所修缮并做好日常设备检查维护。

“环保局来了之后,健身会所有对压缩机进行了维修,噪声确实有小一些,但晚上还是有噪声会影响休息。”业主告诉记者。

紫金香山小区中庚物业负责人李建闽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住户投诉后马上进行调解,曾多次与零距离健身会所交涉,规定其晚上10点关门后必须关闭空调。

记者找到零距离健身会所负责人,他向记者表示,健身会所每天晚上10点都会准时关闭空调。“每月我们光电费就要交两万多。10点打烊后,会所就没人了,我们还开着空调浪费电干嘛?”该负责人表示。

但还是有业主表示,晚上噪声还是有存在,觉得他们根本就没有关闭空调。

“我们不是没事找事,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才投诉的,也不想给人添麻烦。” 还有业主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小区 噪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