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4家餐饮店因违规使用添加剂被通报

fq.fjsen.com  2018-07-26 16:47:06  王正夏 刘文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实习生 刘文星)日前,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18年第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查信息。其中,福清市音西美蒸香包子店的红糖馒头、白馒头,福清市玉屏雅棋包子店的红糖馒头以及福清市音西刘国强小吃店自制的小笼包因违规添加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被通报;福清市宏路马三个拉面店自制的馍因违规添加山梨酸被通报。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等28大类食品,共抽检3749批次,其中合格3708批次,不合格41批次(餐饮环节21批次、流通环节20批次),不合格率为1.09%。

对此,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食品 添加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