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出台互联网财税扶持政策 部分给予全额奖励

fq.fjsen.com  2018-07-19 17:50:1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创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互联网企业和人才入驻福清,快速促进互联网产业集聚。日前,福清市政府发布《加快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发展实施意见》,规划建设互联网特色产业示范园区,并出台相关财税扶持政策,对各类不同互联网公司给以相关奖励与补贴。

据了解,经福清市互联网协会多方选址,确定租用三华教育办公楼共12层面积10600平方米作为福清市互联网产业示范园区。园区将坚持新引进互联网产业和整合福清市现有互联网企业相结合,计划第一年引入园区互联网企业30至50家,同时引入服云科技安全狗云服务器安全软件开发、阿里云城市服务中心、猪八戒城市服务中心、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创客学院(互联网人才培训、计算机等级考试等)、互联网众创空间以及互联网创业配套服务;计划五年内全面完成产业园企业入驻,发展互联网企业及其配套产业100家以上,年营业额10亿元以上。 

对此,福清市出台了相关财税扶持政策,其中包括互联网企业自入区当年度起,前3年按其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福清地方留成部分的100%给予奖励,第4、5年给予50%的奖励;对园区内年营业额首超500万元、2000万元的企业,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该企业当年度纳税额福清留成部分);对入选“全国软件百强”的企业,给予100万元奖励,其中排名前10名的给予200万元奖励;对取得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认证一、二级的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配套奖励;对获评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国芯”的企业,给予60万元奖励;对入选“福建省优秀软件产品”的企业,给予40万元奖励;对入驻园区的企业,按其实际租用面积给予每月每平方米20元、连续3年、最高250万元补贴。

此外,福清还将建立项目优选库,福清市财政支出的此类项目服务优先从优选库中选择服务商。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策 奖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