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国际禁毒日福清公安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fq.fjsen.com  2018-06-27 09:38:21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宣传人员合影

东南网6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张雅楠)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昨日,福清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音西派出所联合福清市音西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在福清市万达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群众受到吸引观看毒品样品

活动现场,展台上一个个透明蛋型装着五颜六色不明物体的陈列物吸引了记者的注意。经过民警的详细介绍讲解,这些是目前常见的毒品(样品)。此外,在人流密集区域摆放的宣传展板也吸引了众多群众的注意。

民警向群众讲解毒品特征

禁毒大队民警向群众现场介绍了毒品的特征、种类及其危害性,为大家普及如何防毒、拒毒的具体方法措施,还向群众发放了多种禁毒宣传材料,传播禁毒常识,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拒绝毒品,赢得健康人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禁毒日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