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018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出炉

fq.fjsen.com  2018-06-12 20:44: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镇(街)中学升学办法

据悉,镇(街)的招生工作由镇(街)招生领导小组协同相关中学负责。

其中,音西、宏路、龙山、龙江、阳下五街道招生安排如下,音西街道负责本辖区除融西、凤山、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福和、福百、融侨城、京东方社区,音西村霞盛东园片、音埔自然村户籍以外的招生工作(其中音埔自然村户籍毕业生未自报滨江中学的,安排在康辉中学就读);宏路街道负责除景江社区以外的招生工作;龙山街道负责辖区内除东皋、融东、瑞云、瑞亭、明越、龙新、三福社区,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埔村户籍以外的招生工作;龙江街道负责除龙江、南门、天宝社区以外的招生工作;阳下街道负责辖区内除虎溪社区、洪宽社区盈丰花园以外的招生工作,其中奎岭小学本地户籍毕业生定向安排康辉中学就读。

值得注意的是,各镇(街)的划片招生在7月24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安排见日程安排表)。

镇(街)中学招生时间安排表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教育 招生 中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