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018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出炉

fq.fjsen.com  2018-06-12 20:44: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城区五所中学升学办法

城区五所中学继续采取自报、定向与电脑随机派位相结合的方式录取升学。

城区户籍范围是指玉屏街道全部;音西街道的凤山、融西、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福和、福百、融侨城、京东方社区,音西村霞盛东园片、音埔自然村;龙山街道的东皋、融东、瑞云、瑞亭、明越、龙新、三福社区,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埔村;龙江街道的龙江、南门、天宝社区;宏路街道景江社区;阳下街道虎溪社区、洪宽社区(盈丰花园)。值得注意的是,城区户口变动时间限至2018年6月30日(以户口簿登记日期为准),逾期者按原户籍安排升学。

自报录取工作将在7月9日至7月13日开展,相关村(居)户籍的毕业生有意愿先期报名录取,应于该期间持户口簿、报名号到对应中学报名。若报名数量超出学校剩余学位,则通过随机派位决定录取名单,余下学生参加电脑随机派位;若学额未满,余下学位要参加电脑随机派位。相关学校的自报生源户籍范围有,元洪高级中学:城区户籍的毕业生;融城中学:玉屏街道融北、玫瑰园、凤翔社区户籍的毕业生;滨江中学:音西街道凤山、融西社区,音埔自然村和龙江街道龙江、南门社区户籍的毕业生。

定向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至7月13日开展。相关学校的定向生源户籍范围有,元洪高级中学:龙山街道明越、三福社区,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埔村以及南岭镇户籍的毕业生(其中南岭镇户籍学生可以在元洪高级中学和海口元载中学中选择一所就学。需要在海口元载中学就读的学生,可以向南岭中心小学报名,学校汇总后提交南岭镇政府文教办,由文教办于7月7日前以书面报告的形式上报初招办。玉塘、倪埔村户籍毕业生由东部新城开发指挥部、龙山街道共同审核,提供招生名单);融城中学:玉屏街道石井村户籍的毕业生;滨江中学:音西街道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福和、福百、融侨城社区,音西村霞盛、广兰、东桥、园中、新厝自然村龙江街道天宝社区以及宏路街道景江社区户籍的毕业生。

此外,城区五所中学将于7月下旬至8月上旬开展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其余的城区户籍毕业生(包含自报未录取学生)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教育 招生 中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