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018年小学招生工作开始 划片范围等招生条件出台

fq.fjsen.com  2018-06-12 18:51: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学校的具体划片范围如下:

实验小学:清荣大道立交桥以北—大圣路以东—防疫站围墙—党校低干渠以南—玉屏路以西—后埔街以西—向高街以北—侨中东南围墙外—较场路—一中围墙外—清荣大道立交桥段(包括玉屏盛景、暂时过渡安排的中联天城、千面山安置区),即柳池、北大、幸福、锦云、西文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城关小学:一拂街东段—后埔街以东—城隍巷以南—田墘路以西—向阳路以南—东门河以西—东门街(中国银行南向)以西—江滨路以北—小桥街以东—一拂街东段,即小桥、金墩、北大、向高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元洪附小:清荣大道以南—后埔街以东—城隍巷以北—田墘路以东—向阳路以北—东门河以东—东门街(中国银行北向)以西—东皋路以北—龙华职专(包括龙华职专在内)—清荣大道以南,即金墩、北大、东皋、融东、幸福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滨江小学:福俱大道以西—清昌大道以南—景观大道以东—清盛大道以北(包括富贵世家一期、暂时过渡安排的融信壹品江山小区)。即融音、凤山、侨盛、滨江等社区以及音西村霞盛东园片户口(即霞盛、广兰、园中、东桥、新厝五个自然村)的部分适龄儿童。

瑞亭小学:龙华职专—东皋路以南—东门路以东—东门街以东—菜桥头—龙江以北—龙华职专(包括卓越观天下、嘉鑫银座、三福龙景、东建小区、云亭小区、宏福花园、瑞亭花园、瑞府豪庭、东方印象、恒大城等小区)。即东皋、明越、瑞云、瑞亭、玉峰、龙新、三福等村居部分适龄儿童。

融西小学:福俱大道以东—清荣大道以南—凤凰路以东—原音西供销社以西—侨中—产塘街以西—西门街以北—江滨路以北以及清荣大道以北的融阳小区。即西文、西云、融西、锦云、凤山等社区的部分适龄儿童。

崇文小学:清昌大道以南—福政路以东—清盛大道以北—福融路以西(包括中庚紫金香山、金辉尊域、中联城)以及清昌大道以北的金辉华府,即宏路街道上郑自然村、崇文社区户籍的部分适龄儿童。

石门小学: 清昌大道以南—清盛大道以北—福百大道以西—福融路以东(包括融侨城、江滨御景、富贵世家二期、利嘉中心、暂时过渡安排的龙江壹号、中联名城、诺希科技园、核电小区、观音埔家园等小区)。即宏路街道石门村、景江社区以及音西街道的融侨城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音埔小学:福俱大道以西—清荣大道以南—福百大道以东—清昌大道以北,以及清荣大道以北的凯景小区。即音埔、林中自然村,融音、融西、凤山、福景、福百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包括加州城、清辉、清展、清荣小区,元洪新村、冠发、诚丰世纪园、通福花园、美景印象、国税家苑、地质集资楼、凯景、锦绣尚品、金辉壹号院等小区)

百合小学:清昌大道以北—清荣大道以南—福人路以东—福百大道以西,即清华、福和社区部分适龄儿童(即万达、国际华城、侨荣城、中联天御、中联天玺、中恒商都、裕荣汇、光明城等小区),以及音西村霞盛东园片广兰、新厝,林中自然村户口的部分适龄儿童。

去库存期间,金辉壹号院业主适龄儿童入学办理户籍迁移手续(落户在楼盘指定社区),暂过渡安排在百合小学;适龄儿童户籍未办理迁移的,在片区学校有学位余额的情况下就近安排入学,若学校学位满额,统筹安排到周边的小学就读,待去库存周期结束后,再做划片调整。

玉屏中心小学:党校低干渠以北—玉屏路以东—清荣大道以北的全部适龄儿童,即幸福、融北、玉屏、小北、玫瑰园、凤翔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包含暂时过渡安排的世茂璀璨天城小区)。

东方红小学:后埔街以西—向高街以南—步行街北口—步行街南口东—一拂街以北—深巷以东—江滨路以北—小桥街以西—一拂街以南—后埔街以西,即向高、一拂、锦云、小桥、步行街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西园小学:步行街地下停车场—步行街南口西—一拂街以南—深巷以西—江滨路以北—凤凰路南段以东—西门街以南—产塘街以东—步行街北口在内—江滨路以南—虎狮桥以东—龙江以北—凤凰路南段以西,即西大、一拂、锦云、西云、步行街、融西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福清第二实小:龙江河以南即龙江、南门社区全部、瑞亭社区部分适龄儿童以及师大福清分校教职工子女。

音西中心康辉校区:音西街道音西村溪前片和凯景小区即福景社区的部分适龄儿童;虎溪路以东—清图路以南—大北溪以西—清荣大道以北片区的虎溪社区(奎岭村户籍除外),以及清图路北侧的华泰•中天熙岸小区,福阳路以西盈丰花园户籍为虎溪、洪宽社区的部分适龄儿童。(包括中恒首府、加州•巴厘香溪楼盘和万翔花园、南非花园、虎溪花园、海韵花园、景溪花园、景溪公寓、暂时过渡的华泰•中天熙岸、盈丰花园、香匯融江等居民小区)

元载小学:招收牛宅村户籍的适龄儿童、元洪投资区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前亭小学:招收石竹街道前亭村、音西街道洋埔村,福和、清华社区户籍(包括聚福苑、中联蓝天、洋埔公寓、华榕•世纪城等楼盘)的部分适龄儿童。

霞楼小学:招收霞楼村户籍以及冠宜国际、时代广场、滨海嘉苑小区具有相应小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教育 小学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