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玉屏街道对教育培训机构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fq.fjsen.com  2018-05-23 20:06:2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进一步规范教育培训市场秩序,近日,福清市玉屏街道安办联合福清市安监局、教育局、消防大队、玉屏派出所、玉屏文教办对辖区内的典点教育和大道文化教育进行执法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发现典点教育存在无营业执照、消防审批许可证,晚上留宿三十余人等问题。考虑到有百余名学生即将高考,检查组一行通过商讨,对典点教育提出要立即办理营业执照;不得继续住宿学生;在喷淋头安装聚烟罩;更换食堂前后门为防火门;在高考结束要立即停止营业整顿等要求。同时,检查组一行就无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审批许可证等问题对大道文化教育提出要立即办理消防审批许可证、增加消防安全通道等要求。

此外,检查组一行表示,他们将继续对典点教育和大道文化教育进行跟踪督促整改。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玉屏 教育 检查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