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公安交警 全警爱心护航2018高考

fq.fjsen.com  2018-06-09 11:48:5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侨中“交警服务站”

启动“交警服务站” 助力高考学子

交警大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在高考考场外设置“交警服务站”,放置“爱心服务箱”,配备2B铅笔等文具用品和清凉油等药品,以备考生临时之需。同时,在“交警服务站”开辟“绿色通道”,增设警力和警车,随时为遇到紧急情况或困难的考生提供帮助。

与往年一样,尽管有各级政府部门、广大媒体的宣传以及学校、家长的“千叮咛万嘱咐”,但依然有个别考生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忘带准考证、身份证的事情频频发生。在这紧急时刻,爱心护考的交警及时出现,排忧解难,上演一个个温馨的护考故事。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