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公安交警 全警爱心护航2018高考

fq.fjsen.com  2018-06-09 11:48:5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护考小故事:

 6月7日下午14时20分许,福清二中“交警服务站”护考民警江航接到紧急求助,考生小陈坐车前往福清侨中考点,途经二中时发现准考证不慎遗落在家里,接到求助的民警立即帮她佩戴好安全帽,将其送回融城中学取回准考证,并安慰她“不要着急,慢慢来,我一定会把你安全送到考场的”。15分钟后,当小陈到达侨中考点时,心怀感激地对民警连声道谢。民警对其摆摆手,目送她走进考场。

护送考生

6月8日上午8时许,福清侨中考点执勤民警刘异发现一名考生在校门口神情焦虑,不断在书包里翻找物品,执勤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考生因早上出门太匆忙,忘记拿准考证。此时距离考试进场仅有20多分钟,时间非常紧迫。立马由骑警护送该考生回家取准考证。大约10多分钟后,骑警带着考生顺利取到准考证并安全返回侨中考点。

 6月8日上午8点10分,福清融城中学考点考生小熊在达考点后才发现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遗忘在家中。此时已临近考试时间,带队老师第一时间找到在此护考的交警大队民警王洪恩求助。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搭载考生迅速赶往其位于卓越路加州城的家中。同时,交通指挥中心立即配合调度,开辟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帮助考生取回准考证和身份证,并及时将其送到考点。小熊同学在进考场前,深深的向民警鞠躬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