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fq.fjsen.com  2018-06-05 09:36:57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上午,福清市领导张帆、林峭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福清二中、福清一中考点,详细了解各考点后勤供应、应急预案以及周边道路交通管制、噪音控制等情况,检查了各考点考务办公室、监控室、播音室等设施配备及设备运行情况。

市长张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严格对照相关标准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应对突发情况。交通、电力、气象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把高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尽可能创造条件,在学校周边环境、交通管控、降温设施等多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要严肃考纪,加强监考与巡视工作,坚决杜绝考试违规舞弊行为的发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监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