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医院余乃洪:身兼数职不忘推动发展

fq.fjsen.com  2018-05-31 15:41:2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二医院余乃洪

东南网5月31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王正夏

夜幕已至,窗外万家灯火。“余副院长,患者生命征不稳定,血压降低,有出血倾向……”值班室一通急促的电话声打破夜间的宁静,催得福清市第二医院副院长余乃洪急忙换上衣服,赶往医院。一路上,余乃洪一边根据患者的情况迅速作出判断,指导值班医生进行紧急救治,一边迈着大步往医院方向奔跑……

其实,余乃洪住的地方与医院不过10余分钟的车程,可余乃洪始终心系危重病患,总想能尽快到达医院,救治患者。他告诉记者:“如果抄小道走去医院只需7分钟左右,跑步则更快,只要3分钟。”所以,每次余乃洪赶到医院时都是气喘吁吁。

就这样,27年来,余乃洪一如当初那个励志学医的少年,不忘初心,坚守一线,在从医道路上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而又坚定。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医院 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