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召开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fq.fjsen.com  2018-05-12 15:31:42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林彤部长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这次表彰福清市在护理战线表现突出的优秀工作者是福清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她要求,福清全市卫计系统和医护工作者要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素质,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并号召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为楷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对本职工作做好一个“精”字,做好一个“实”字。

据悉,参加会议的还有福清市卫计局班子和相关科室同志,及全市各公立、民营医院院长,获评首届福清市“最美护士”、“最美护士提名”和2017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市相关医院部分扎根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代表等人。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护士节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