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2个单位3名个人受到福州市表彰

fq.fjsen.com  2017-06-15 10:12:2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近日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表彰了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优秀案例征集”先进单位和个人,福清市2个单位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了解,高山镇党委副书记王征敏荣获“十佳党员服务标兵”称号,江阴镇党委荣获“十大坚强战斗堡垒”称号。福清市获评优秀案例的有福清市医院药剂科副科长杨尊炎、上迳镇人大主席王朝明、城头镇党委。

在去年全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中,王征敏主要负责高山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六一北路旧城改造等重点民生项目。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项目攻坚一线,带领项目团队破难题、解矛盾,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突击战,用自身行动诠释了“全心投入,快乐工作”的真谛,感染着大家视工作为成长、化压力为动力,被大家称为“攻坚全能手”。江阴镇党委将江阴化工新材料专区环保隔离带房屋搬迁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建立组织架构“攻点”,塑造舆论环境“攻势”,形成角色换位“攻心”,保障安心过渡“攻忧”,强势依法清违“攻艰”,至2016年9月底基本完成环保隔离带房屋搬迁项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个人 表彰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