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2016年度福清市诚信用工企业”获表彰

fq.fjsen.com  2017-02-06 09:06:4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人社局、财政局、福清市诚信促进会联合召开表彰会,对福清市16家荣获“2016年度福清市诚信用工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当天,主办方向中能电气(福清)有限公司等16家诚信用工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据了解,2011年以来,福清市持续开展企业诚信用工承诺活动,各类企业踊跃参加,企业用工行为不断规范,推动了全市用工环境进一步提升。

“此次获评的诚信用工企业连续多年规范用工,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并有效落实职工“五险一金”等用工政策,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在劳动保障诚信制度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市诚信促进会负责人表示,福清市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众多,诚信用工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获评企业珍惜荣誉,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持续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提升福清市企业“诚信用工”品牌影响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诚信 企业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