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fq.fjsen.com  2018-04-10 17:11:16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整治现场

东南网4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记者今日从福清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为全面整肃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连日来,福清市交警大队采取积极整治措施,在城区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公交车(农村客运)及出租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大力净化城区交通秩序。

整治现场

据了解,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当前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多、群众投诉多等现象,对城区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现状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对违法行为突出的线路和路段,集中调度警力,合理设置查缉点;重点对出租车违法停车、停车不靠边上下乘客、违法掉头,公交车进站不靠边停车、并排停车、超员、超速等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采取流动巡逻岗与固定岗勤相结合、区域联勤和错时勤务的方式,充分利用现场执法与非现场执法手段,严查出租车、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切实形成“严管、严查、严处”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据统计,自3月29日以来,福清市交警大队共查处公交车(农村客运)、出租车交通违法207起。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交警 交通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